2007年6月1日星期五

美容贴示

“画完眼线以后,用眼影刷或棉花棒沾一点同色的眼影粉,轻轻点在画好的眼线上。眼影粉会与眼线相粘连,从而加强眼线的颜色,并让眼妆更持久。”
- Charlie Green,Victoria's Secret 首席化妆师 -

“如果脸上出现了黑头或粉刺的迹象,用热水沾湿毛巾后在面上轻按,直到毛巾开始变凉为止。每天这样做两到三次,可以遏制暗疮进一步发展。”
- Vincent Longo. Vincent Longo品牌创办人 -

“若你常常身处容易让肌肤流失水分的环境中(机舱、空调间、寒冷地区),请使用高度含硅的面霜。硅能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,很好地防止水分的流失,防止外界的刺激。而在化妆打底液中也通常含有高度的硅。”
- Rebecca Williams. Becca Cosmetics创办人 -

“人人都知道大量饮水是最好的美容秘诀之一,却很难照办。是否懂得为肌肤保持水分的模特儿,皮肤状况的差异会非常大。多喝水能让女人的皮肤更加澄净,嘴唇更加娇嫩,并能减褪黑眼圈以及面部色素的沉淀。”
- Linda Cantello 著名彩妆师 -

没有评论: